close

+ 睡前真的不能腦袋動太兇,尤其在使蒂諾斯零庫存的情況下。

 

+ 自然入睡了兩小時,突然被腦袋轉動的聲音給驚嚇醒,之後的三個小時就再也無法入眠

    眼看天都亮了,不如就來頓久違的早餐吧!

R1246655.jpg 

 

+ 早起果真可以做很多事,尤其是平時很難抽出時間做的,都在失眠這一天完成了。

 

+ 秒殺!

    持續奮戰三小時才總算買到,可喜可賀!

 

+ 我的肢體語言告訴我,對於這次馬拉松式的meeting所接收到的大量資訊既興奮又緊張。

    我需要多點時間消化才能平靜下來。

 

+ 神奇的一天,自我感覺非常良好。

 

+ 這項新的挑戰我能夠做到嗎?連我自己都非常懷疑,但我還是想試試看。

    如果還沒嘗試過就先放棄也太沒出息了吧!

 

+ LOVE WHAT WE DO. DO WHAT WE LOVE.

 

+ 是祢在呼喚我嗎?

    是時候了嗎?

 

+ 兒子上大學前我該為他做些什麼,要如何才能做到最好?

 

+ 我知道它的香氣非常的誘人,但它真的不能吃啊!

 

 

+ 每去一場音樂會,就會讓我多愛上一位歌手。

    現場的魅力可以改變對一個人原有的既定印象。

    goo show & goo music tonight

R1246862.jpg 

 

 

+ 起床後又是另一個馬拉松式的行程,希望我可以跟牠一樣有個好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