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+ 夏天真的過了,但今年一次海邊也沒去成,只好放張照彌補遺憾。

 

+ 如果開新的部落格可以訓練我的意志力,那我的下一步將會是逼自己上健身房。

    年紀大了加上沒日沒夜的工作,再加上缺乏鍛鍊的爛身體,

    我想下一次病倒可能就不只兩個星期而已了。

 

+ 這幾個月一直在空想的計畫,終於在今天跨出了一小步,開了個頭。

    也許微不足道,but it means a lot to us!

 

+ 雖然知道日夜顛倒的作息習慣真的對身體很差,但還是喜歡在半夜工作思考。

    可能我的腦袋只適合在晚上開機。

 

+ 時間並不會令人改變,真正會改變一個人的是經歷。

 

+ 好矛盾!我的體內似乎住著一個幼童和一位老人!

 

+ 如果現在有個神燈在我面前,此刻我想許的願是 - 看完所有電影!

    是“所有“!

 

+ 這種微博式的部落格寫作方式好適合我這種極度易於詞窮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